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特邀黄兵教授做深入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5

本网讯(通讯员朱梦 孙浩东)25日下午5点知行楼106室,在人工智能热潮下,电信院特邀三位外校知名教授为该院做了三场精彩丰富的学术报告。报告后,又邀请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黄兵教授与老师趁热打铁开展了一场学术交流,深化了报告的积极影响与效应,交流会由黄文院长主持。

在短短的40分钟内,教授们的报告未能充分展示,因此老师们对此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如“在人工智能决策协作听从哪一种思维?”,“项目前景”等,教授们都为其一一解答。此外,对于教授们这些项目的研究,部分老师也希望可以借鉴经验,学习发展自己的项目研究。对于项目的团队合作方面,教授们主张应该集体面对面交流针对性指出整改,这样才能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扩大了老师对于人工智能的新视野,不少老师还表示收获了做科研的经验与感悟,希望能一起去共同促进电信院的发展与进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