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开展2018年校企合作实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本网讯(通讯员朱梦 何薪)74日下午三点,于知行楼106,电信院开展了关于“2018年校企合作实习教育”的座谈会。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相关企业代表、大四实习生参与会议,院长黄文主持。

会议伊始,黄文就校外校内的学习选择再次进行重申。依循“三个原则,两个建议,三个要求”为实习学子更多考虑了身心健康,安全,经济,团结沟通等方面问题,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期待。

接下来副书记李连胜就实习前的准备事项、三方协议的落实、学校到企业的路费报销、实习期间学习要求等做详细部署,并勉励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时间要根据自己志愿兴趣爱好自测分析是否继续深造,注意安全健康防护,相互关心,团结支持,学习要吃苦耐劳扎扎实实,发挥湘科院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即将要出校门的实习生们就这样静静地听着,琐琐碎碎的事情被一条一条的捋出来,就像是要离家的求学的孩子被父母叮嘱,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

最后由企业代表为大家做出对三方协议的郑重承诺,以及车费教学安全等重要事项的保证。

座谈结束后,一位主动承担班长的实习生张三峰感动道,此次几位位领导对他们实习前关心至微的话语让他们深受感动,同时也更坚定了接下来实习的计划与学习安排,不负众望,走出进入社会的第一站。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