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优秀校友李海荣携团队返校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9-03-04

QQ图片20190306114355

QQ图片20190306114348

QQ图片20190306114403


本网讯(通讯员胡楚 李旭东)3月4日优秀校友李海荣携荣旭智能团队来我院知行楼107举行讲座,相关专业师生到场参与。

    本次讲座首先由荣旭智能AI技术总监张前沿技术分享,主题人工智能(AI)赋能高端装备制造。张晶先生主要针对高端装备制造、技术构成进行了解说和展示,就深度学习(DL)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为了让同学们直觉化理解深度神经网络和梯度,举了形象生动的例子来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张晶还分享了荣旭智能的经典成功案例,并号召同学为中国制造2025献出一份力。

旭智能创始人李海荣先生就他的创业之路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总结出他独有的成功方程式:成功=思维模式+能力+努力”,鼓励同学们学会调节情绪,不要畏惧同时也激励同学树立当前目标,思考当下,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能有效掌握专业技能,也能提升自身的沟通能力。

本次分享会博得了同学们的大力喝彩,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专业知识方面还是创业思维方面,都受益匪浅。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