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2日,我校保卫处在训练馆举办了以“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决赛中邀请了我校保卫处处长周晓锋、保卫处副处长龚纯波老师、刘小慧老师、各学院代表共14人等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演讲水平,营造安全的学校环境。演讲比赛历时半天,来自全校14个院的各个安全委员、部长手参加决赛。经过院里的层层选拨,最终来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自信满满,紧紧围绕“安全知识”的主题,用生动的言语和真挚的情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说,流露出超强的演讲才能,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深刻的安全意识。最终来自我院的易丁程同学凭借其激情飞扬、生动幽默的演讲风格,以90.23的高分稳居第一。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加深了我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的安全环境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安全保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