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机械系召开米双山团队教学科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4

QQ图片20190417113555


2019414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系在知行楼106组织举行了“米双山团队教学科研座谈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信院尹向东院长、李小武副院长、张彬副院长以及机械系相关教师等。

会议伊始,尹向东院长表示,米双山教授团队于2018年下学期入职我院以来,对我院机械专业的发展充实了力量,提供了保障,为各位教授、博士不远万里来到永州支持我院的学科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值教代会开始之际,与各位教授、博士展开座谈,第一,为了解各位教授在教学生活上是否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第二,向各位教授博士征集为我校良好发展的意见跟建议;第三,与各位教授探讨更深一步的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的深度融合合作。

米双山教授团队,首先对院部领导一直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而后就目前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分别发表了意见跟建议。在教学方面,分别就排课、课程大纲、考试制度等提出了建议;在科研方面,就立足地方,契合院部已有资源如何进一步提升等提出了看法;在生活方面,表示一定会将军队的良好作风代入到我院的学生管理中来。

尹向东院长最后表态,将会有效汲取各位教授博士的意见跟建议,并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希望以后各位教授博士能够继续献计献策,共同推进我校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