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信学院第八期分党校培训暨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41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八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在知行楼107教室举行。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书记李连胜、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张磊、陈慧玲老师,全体参培学员74人。

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上台致辞,强调党校培训机会难得,有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同时,李书记也表达了对大家提高思想觉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期许。随后学生代表袁家宝上台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党校培训这一优质的学习成长平台,并代表全体学员保证将专心致志地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为此次开班典礼作总结发言,表示大家一定要丰富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

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牢记党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