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系举行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C99CAEA02D6D9F76DF473F346B0393A0


20194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系在致远楼205组织举行了“课堂教学研讨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械系全体教师等。

本次研讨会以《机械制图》课程为研讨对象,通过刘剑锋老师讲解《机械制图》中轴承的画法展开研讨,重点研讨了教学方法、教学语言、教学工具等内容。会议伊始,刘剑锋老师通过15分钟的讲解,向各位参加研讨会的教师讲解了《机械制图》中轴承的结构、画法、分类以及相关国标等内容。刘老师讲解结束后,机械系各位教师就刘老师所上课程针对性的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主要包括教学难重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语言以及教学工具等。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让系部全体教师在如何从事课堂教学方面有了普遍性的提高与认识,对于今后从事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