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系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学科竞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423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系在致远楼310组织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学科竞赛交流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机械系2017级全体学生,部分教师以及往届参加竞赛学生代表等。

0BD283D3C0F703D770F5F2A220AA613E


本次交流会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学科竞赛展开,邀请了2016级机械专业学生陈杰作为代表,向参会同学讲解了如何进行创新,以及在参加学科竞赛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与内容。陈杰同学是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在交流过程中,他将自己参加竞赛的心得体会与各位学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学弟们广泛参加各类比赛以及创新创业项目。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可以收获喜悦,还可以加深对于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在本次交流会中,机械系罗哲老师还就专利申报书的内容组成,以及写作方法对各位同学进行了普及,为后续同学们从事创新创业产品的专利申请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通过本次交流会,有效的促进了我院机械系专业学生在创新创业以及在参加学科竞赛上的积极性,并且对参赛过程中的相关事项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参与此类项目有了初步认识,为以后参加各类竞赛与从事学生创新创业起到了铺垫作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