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历届优秀毕业生风采——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骆金玲
发布时间:2019-05-06

 

骆金玲,女,26,于20136月毕业于湖南科技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电子科技大学。现在是电子科技大学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在读,201612月至今在美国新奥尔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方向是纳米功能材料的制备表征以及光电器件制造。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个,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Scientific Reports国际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国际会议1篇,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电子科技大学学业一等奖学金以及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