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2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特此决定开展以学习廉洁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3日(周日)。

三、活动地点

  道县濂溪书院、周敦颐故里、红军墙、何宝珍故里

四、参加对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

五、活动形式:现场教育、实践活动、体验式教学等

六、活动内容

1.参观周敦颐故居、濂溪书院,开展体验室教学和现场廉洁文化教育。

2.瞻仰红军墙,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学习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3.参观何保珍故里,开展现场廉政教育,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4.观看红色教育片,开展党建知识比赛。

5.谈体会谈心得,在交流中收获和学习。

  七、活动要求

1.作好准备工作,准备好党旗,党员佩带党徽。

2.务必注意安全。

  3.服从安排,不得随意行走或离开。必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系。

  4.如有身体不适或有重要的事不能参加的同志要及时向相关负责人报告。

5.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不能随便丢弃,树立环保意识。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0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