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政校企深度融合联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2F62B109CD9D5B34440F732E4C5526BE


本网讯(通讯员颜叶娟 胡楚 李旭东)6月20日晚8点,由湖南科技学院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政校企联合研讨会在知行楼106举行。永州市经开区管委会万李、永州市工信局信息科孙智杰、军民融合办周彦,各合作企业老总和校院相关领导、系主任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尹向东主持。

会议伊始,北京千锋科技、成都国信安总结2018~2019学年“2+2”校企深度融合卓越班的运行成果和教学情况,他们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以项目驱动式教学方式展开,项目训练效果显著。其次,广州粤嵌通信、深圳华清远见、长沙飞智益思信息分别介绍了2019~2020学年“2+2” 校企深度融合卓越班的培养方案。再次,慧科教育科技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及合作方案,并提交现场专家审议,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然后,周彦就军民融合表示要加强军民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与会的韩国栋副教授提出可细化军民融合。杨金砖教授表示各企业可增加培训学生数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方案可减少考察课程的数量,军民融合应抓住大好时机打造一体化平台;孙智杰强调贴近学生,多开展比赛及活动,利用地方政府平台来落实服务地方;万李强调院士工作站、华为大数据学院及创新创业横向项目合作的机会与平台。

最后,尹向东教授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与政府的支持和指导,希望政校企三方能力合作、深度融合,取得多方共赢。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