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春风十里,我在电信等你
发布时间:2019-09-08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照片1

我院迎新志愿团整装待发,前往冷水滩高铁站、火车站、汽车北站,奔波在“第一线”,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迎接我院新生学子。

                  

照片2

校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致远楼和知行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党委副书记李连胜的引导下,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副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

                 

照片3

副班正在检查新生录取通知书、高中档案、核验身份证、打印报到单。

  6号下午整个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7号上午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截止到7号下午,省内新生基本到校报到,整体报到率高达97.9%。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