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QQ图片20190920092143


  (本网讯)2019年9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召开了2019年下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陈泽顺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了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预案》内容,并传达了文件精神,强调了五个坚决防止发生:1、严重影响社会政治的大事件;2、突发事件;3、暴力恐怖事件、个人极端事件;4、大规模群体性事件;5、重特大安全事故。在会上还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