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科研计划书选题与撰写规范”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三点,由电信学院副院长李小武主讲的“科研计划书选题与撰写规范”主题讲座于潇湘大讲堂二楼智慧教室顺利举办。参与讲座的有电信院相关领导及教师。

报告正文


讲座开始,李院长介绍了研究主题,从科研计划书选题与撰写规范并对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经费申请说明,其他附件清单四大方面做出了主要论述。

其后,李院长表示在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的过程中,要注意研究课题的创新性、科学性以及先进性。并强调在项目研究内容中要体现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并做到“大题小做”和“小题精做”的相互统一;在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中,要联系实际情况,把握学术思想,研究队伍,研究条件三者的定位。

讲座结束后,李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全面细致的解答。此次讲座为老师们做科研计划书选题与撰写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