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通信工程系开展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924号下午, 通信工程系在知行楼209开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进会。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蒋恩松主持。

会议中尹院长强调各成员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加大投入,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开展务必按照评估要求进行,并注意将材料归档,时刻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蒋恩松主任布置了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及安排,他强调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务必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全力做好评估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划分到人,层层落实。个人要做好的本职工作,归类好个人相关材料。

各成员讨论并发表个人看法,大家各叙己见,明确了任务,形成了很多的方案和具体的措施,争取做好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白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对学校和本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以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为契机,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壮大专业发展,把通信专业办好。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