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2019学法考试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通   知

各位老师:

2019年学法考法补考时间已定于2019年10月11日19:00,请上次考试未参加或未通过的老师在既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若因个人原因错过考试时间,则本年度内再无补考机会。参加补考的老师请注意以下事项:

1.参考人员请通过网址http://www.rufa.gov.cn/rufamain/index进行考试。

2.凡免考、考试已通过、离职以及考试前一天学分不达标的无法参加考试;

3.请在开考30分钟内进行登录,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4.一台电脑不能同时登录2个账号进行考试(系统只确认一个成绩);
5.考试系统目前只支持谷歌、火狐浏览器和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请各位老师确保消息传达到位,若有参加补考的老师忘记账号和密码或遇其它问题导致登录失败,请在考试之前联系党委宣传部马天天,电话:15835686178。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9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