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通信工程系开展《通信原理》课程公开研讨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5号下午, 通信工程系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通信原理》课程公开研讨课活动。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及院里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通信工程系邵金侠老师主持,主讲的内容是《非均匀量化》,此次公开课也是为邵老师为参加省级课堂教学比赛进行最后的磨课。邵金侠老师通过1G5G通信技术的发展引入到本次课程的学习:如何实现信号的抽样、量化?进而提出均匀量化及误差概念,最后教师提出问题:(1)如何实现非均匀量化?(2)量化方法有那些?同学针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结合各小组成员课后学习以及查询的资料进行讨论,并派代表表明本组的结论。最后,老师进行评课并进行总结。

课后,每位教师根据邵金侠老师的上课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使得我们在座的教师对于研讨式课程的教学设计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活动效果良好。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