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第十四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进入大学后,我们拥有更多的时间来自我支配,发展自我的兴趣爱好,让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展给一些体育爱好者的同学们来说带来了机遇和展现的机会。增添了更多生活和学习的动力。大学生运动会不仅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增强体质;更加培养了学生的拼搏精神,用汗水与坚持浇灌的成果总是会让人有一番大彻大悟,能够让在校的大学生培养更强的责任感,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

在我校第十四届校运会来临之际,为了能够让电信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院文体部部长及各位副部长便携手几位干事进行运动会相关议程的宣传与讲解,各位同学仿佛也被这运动会的激情点燃了自己心中的热火,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了各项项目。经过教练员的重重选拔,终于确定了将给我们院带来辉煌成绩的39名运动员。

秋风瑟瑟,阴雨绵绵,全体运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如火如荼开展训练。虽然雨水浇湿了衣服,但浇灭不了运动健儿们训练的激情!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来铺洒蓝色的跑道,他们用激情点燃胜利的曙光。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的旋律,如旋风般急速,如号角般激扬,如激流般奔腾,他们一次次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已然成为田径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当运动员们洋溢青春的笑脸,挥动强健的臂膀,迈开厚实的脚步同时,我院文体部的干事也在他们后面默默地为他们送去温暖,在他们口干舌燥的时候送去一杯水,在他们练的腰酸背痛的时候送去一句问候,在他们下训饥肠辘辘的时候送去一份温暖的早餐……

当然还有代表我们电信院排面的百余人方阵,举着键盘走方阵,那也算是我们院独有的特色了,大家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为院争光,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们院方阵的飒爽英姿更能为校运会锦上添花!

我相信,这次运动会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磨难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这届运动会的举办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衷心祝愿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完美举行,衷心希望每一位运动健儿取得佳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