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电信学子被英国两所高校录取为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4-12

  

近日,我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1601班的邓铭巍同学同时收到了来自英国约克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大学期间,该生积极规划大学生涯,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毛遂自荐加入欧嵬老师的网络安全实验室,发表两篇国际会议论文并申请专利,成果刊登于《计算机与现代化》期刊。雅思首考获6.5分的好成绩,其中阅读8分。

该生表示:“这段时间的科研让我意识到,世界上还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会更加努力地前进,不负老师们的栽培,以光母校之名!此次邓铭巍同学能够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既是对他平时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付出的大丰收。同时,也是对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举措的高度肯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