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0-11-01

   

 在10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2020年(TI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赛事全省共有38所高校498个队伍共计1494名学生参赛。采用参赛学生本校参考、组委会远程视频监控的创新模式,在赛场布置,摄像头安装,网络连接方面都提高了难度。

因疫情影响,我校参赛学生无法在暑假期间进行集中训练,但在开学后,电子与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抢时间,抓落实,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协助下,成功完成竞赛组织相关工作,并首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李璞、刘洋、吴青阳

包本刚

一等奖

秦虎强、赵鑫、曾一凡

杨振南

二等奖

满志翔、杨益民、刘春良

徐晓

二等奖

吉亚进、黄海潮、刘喜龙

谭永宏

二等奖

蔺钰柯、袁家宝、阎攀

杨振南

三等奖

欧阳旭敏、朱海华、刘誉健

陈光辉

三等奖

黄世维、刘迎、曾茜

徐晓

三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