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六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 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17日至18日,第十六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教学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43所高校240次代表队近千名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以全省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两项一等奖,另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同时首次获得了赛事最高组织奖项--“优秀组织奖”,全省仅五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坚持以赛促学,融赛于教,积极探索应用型教育教学模式,着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黄家伟 朱珍珠 潘志强

张彬 黄伟国

一等奖,(全省第二名)

曹盛 谭成 王衍

扈乐华 李文

一等奖,(全省第四名)

蒋旭 蒋珊 石力

唐雅媛 潘学文

二等奖

唐家宝 胡彪 杨铁英

万李 刘小兵

三等奖

刘春燕 晏婉琴 刘丁菀

杨杰 扈乐华

三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