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飞智益思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2+2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8

              

2020年11月1日,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飞智益思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游戏开发方向)2+2班顺利开班教务处处长黄文、院学工副书记李连胜、实验室主任唐亚纯、飞智益思公司总经理刘葵、教学总监刘堂科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黄处长非常认同同学们积极参与“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2+2模式的培训,认为2+2的培训形式能更有效的把学校理论课与企业项目实践相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学习效率与质量。2016级、2017级同专业参与2+2培训的学长,用100%高质量的就业答卷给出了有利的证明,相信2018级的同学能重写甚至超越学长们的成绩。

李连胜书记在会上对于全班同学后期的学习给予厚望,希望大家在飞思各位老师们的安排下,踏实努力的完成教学任务,为大四提前就业打下结实的基础。

最后飞智益思公司总经理刘葵、教学总监刘堂科对于班级后期的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做出了明确计划,对于每位同学需要达到的教学效果给出了明确标准。

)AL}K})@1{BZ1YNZIM08GXF


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飞思各位老师的努力下,2018级的同学们能成为游戏开发行业的新生力量,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