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电子工程系开展教学大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999




2020119日,电子工程系在智慧教室召开了教学大纲研讨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部主任张文昭主持。

会上,张主任结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会议的相关资料,组织大家对教学大纲中达成度评价和专业认证对课程教学文档要求进行了研讨。

然后,全体教师讨论了专业课程支撑矩阵关系,确定了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关系。

其次,围绕课程目标,依据教学环节和教学内容逐项考核,由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强弱确定考核比例,所有的课程目标均有适当的考核方式,且每一项考核要有明确的评分标准。

最后,全体教师讨论教学大纲模板的制定,总结出了大纲编写注意要点。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