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校属各单位:

2020年科研项目和成果登记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2020年科研项目的登记

请详细、准确填写附件1中表格各项,以便与教育部相关统计工作对接。

二、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登记

(一)统计范围

1.本年度统计的成果是指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10日期间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没有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一律不予登记。

2.成果类别:

(1)教师科研成果。包括: 学术论文、著作、艺术作品、 获奖成果、专利、成果转化、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各级各类平台立项情况等。

(2)学生科研成果。包括:学生发表论文、发表作品、申请专利、参加教师科研项目情况。

(二)统计要求

1.成果材料

(1)请详细填写附件2中表格各项(时间请统一按照“年-月-日”格式填写)。

(2)论文需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属SCI、EI、 ISSCI和A&HCI收录的请同时提交检索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SCI检索证明中需提供中科院期刊分区大类、小类及影响因子,原件待验证后退还;知网上能查到的论文可不提交原件,只提交复印件(复印件需封面、目录、正文、封底齐全)。

(3)著作类请先提交5本原件至图书馆存档,然后将图书馆收藏证明和2本原件提交至科技处。

(4)获奖和专利需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及扫描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命名格式:专利号/获奖证书编号_姓名)。

(5)科技、社科成果转化需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6)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情况需提交会议邀请函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7)各成果参与人务必与成果原件中所标署完成人保持一致。

(8)各学院需对本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负责。

2.成果汇总表

(1)各部门统一将成果汇总表纸质文档1份(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自科成果报送科技处423杨环俊老师,社科成果报送科技处424胡赟老师。

(2)为和教育部相关统计工作相对接,各表格内容务必填写准确、真实、详尽,请各学院科研秘书认真检查。相关材料(汇总表、成果原件、复印件,复印件请按汇总表中的顺序整理)及电子稿请于2020年12月17日交科技处。未按要求填写、未按时报送材料将不予受理。

 湖南科技学院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

                               

    科技处

                         2020年12月11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