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信院2020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晚7点,电信院于知行楼107开展2020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电信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分党校培训负责人郭洱鹏、以及我院2020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开始,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并由衷地期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争做一名优秀学员。随后,学员代表任娟志表明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并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仪式,同学们能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不懈的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审视自己,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习上的标兵,行为上的楷模。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