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未雨绸缪,就业先行——校企融合就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24

  
  本网讯(通讯员陈姣)12月23日下午三点在知行楼107举办大数据专业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慧科集团院校就业主管候明望老师主讲,2019级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候明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大数据的背景,围绕大数据行业的发展机遇、大数据专业大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思考适合自己的工作;要通过实习、见习认清自己的职业能力及技能;多参加实践,提升自身的适应性。其次,候老师结合实例说明当今的就业竞争问题十分严峻,强调多样化发展自身能力的重要性。最后,候老师指导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做好职业学习规划,利用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参与实战项目,课余根据自身发展学习在线课程,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就业工作一直是校院两级领导关注的重点,要求提前部署,确保就业工作稳步快速推进。此次讲座为帮助2019级大二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让他们尽快地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从而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就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