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02

1


2


本网讯  3月23日 ,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知行楼305、306举行。

本次竞赛旨在检验学生编程能力,选拔表现优异学生,以备战湖南省程序设计比赛。经各院系组织报名,全校66名编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题目共6道,1道英文题和5道中文题。考题内容以C、C++、java为编程语言,主要考核算法设计与设计能力、数据结构等内容,试题设计新颖,难易适度,对于爱好编程的学生起到很好的检验和促进作用。

经过3个半小时激烈竞赛比拼,来自软件1801班的李杰同学和计科1902班的何清俊同学率先做完6道题斩获一等奖;罗沛霖、左楷、陈凯歌、王宣然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廖博文、张林、李公全、姜钦元、李顺龙、刘关前同学荣获三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彬与赞助商湖南信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国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大赛获奖选手将组队参加第二轮专业培训,并最终从第二轮培训队伍中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