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8

QQ图片20210428223628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308教室召开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院领导以及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罗恩韬主持。 

  罗恩韬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国家级和省级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强调了国家级和省级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尽早准备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结合自己多年的项目主持和研究经验,对选题的视角、研究内容、研究框架以及撰写文献综述的策略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系统介绍,对与会教师撰写项目申请书有重要启发。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