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师生党员打卡红色基地(图)
发布时间:2021-06-03

       

1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6月1日,我院师生党员赴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党员们在红军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和零陵区党性教育室。倾听历史的回声,感受革命年代红军的艰辛和豪情壮志。在红军学校,党员观看了《半根筷子的故事》教育片,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为曾经的那场悲壮战斗所震撼。

在专题学习环节,党总支书记谢一民领学《中国共产党100年: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等学习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崇德”展开专题研讨,教师党员陈婉云和学生党员袁家宝分别作为研讨代表发言。

2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从百年历史中汲取道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道德修为,锤炼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