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毕业季】2021届优秀毕业讲述成长故事(图)
发布时间:2021-06-11

   

6918F91FAD2715525E4D61E4D789185F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毕业前夕,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的足迹——2021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软件1703班朱炯、计科1703班余豪文、计科1703班戴龙宝、计科1701班沈佳健等4人围绕“奋斗”这一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朱炯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等学生干部工作,他不仅刻苦学习,专业能力突出,而且善于抓住各种学习机会,不断从“写、说、想、干”等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毕业时成功考取重庆市税务局公务员。余豪文以勤奋为伴,潜心考研,凭借精准的选择、超强的自律和不懈的坚持,成功考上复旦大学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戴龙宝作为职高生,文化基础薄弱,依靠强大的毅力、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在考研路上成功逆袭,被录取为湖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沈佳健现就业于上海慧程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月薪可观,他以电话联线的方式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

在现场互动环节,大家围绕考研、考公和就业等进行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听了他们的故事, 计科2001班学生孙宇皓表示“收获很大,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一定要以优秀的学长们为榜样,勤奋刻苦,矢志向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