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本网讯(通讯员 杨杰)2021年6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106室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集中交纳党费,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杨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与实施,主要学习了科教兴国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西部大开发战略,“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潘学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主要内容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观,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与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刘小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主要内容是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第二项内容是专题讨论,各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调研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研讨,最后缴纳党费。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