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召开职称评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999


2021年7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在知行楼106组织了一次“软件工程专业职称评审研讨会”活动。参加此次研讨会活动的有该系系主任唐雅媛副教授,以及该系所有专任教师。

唐主任就目前软件工程系的师资结构作了简单的分析,提出提升师资的职称的迫切性。并结合自己的一些体会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比如学术论文是基础,有了一定积累之后就可以申报课题,有了课题有了资金深入研究,从而达到良性循环的效果。其他老师也发表了各自看法,比如如何团队合作,或者职称评审指导学生这一块。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使系部每一位老师更加高昂地投入到职称评审的准备中,并且也对如何高效的做前期准备有了更有针对性的目标。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重视,研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