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军训时光】学院为军训新生送“清凉”(图)
发布时间:2021-09-18

     

1

22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陈紫萱)骄阳似火锻坚韧,挥汗如雨淬脊梁。在田径场上,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9月16日下午,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副班们带着近500斤西瓜“犒劳”正在训练的新生和教官,送去学院的慰问和关心,给大家消暑降温,加油鼓劲。

   “军训这么热的天还能吃到西瓜,太爽了”“那么多个大西瓜排排站,学院真是太给力了,大爱信工院”同学们拿着又红又大的西瓜喜不自胜,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满足。

大家纷纷表示,天气虽然炎热,但学院的关心犹如丝丝“清凉”,给大家鼓劲提神,一定努力训练,训出气势,训出风格,训出水平。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