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校督查组来院督查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图)
发布时间:2021-11-02

  本网讯( 通讯员 颜叶娟)11月1日,校督查组来院督查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督查组成员校党委学工部长唐华山、组织部副部长伍金辉等,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查阅了我院第二班主任的工作材料,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夏汉伟就我院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作工作汇报,总结了我院第二班主任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从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存在感;二是加强沟通互动,提升融合度;三是加强考核表彰,增强荣誉感。我院辅导员也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谢一民表示,我院把第二班主任制度的实施作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第二班主任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班级建设指导、学业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探索协同育人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建议尽量从大一开始配备第二班主任,更有利于其了解学生,走进学生,增进感情,增强实效。

唐华山肯定了我院第二班主任工作取得成绩,强调第二班主任制度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作为第一班主任的工作补充和延伸,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三全育人”的现实需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强联动,推动这项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发挥机关党员、管理干部的优势,为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