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2-04-20

QQ图片20220420105328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4月19日,我院开展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个“必由之路”!习近平揭示新时代中国“成功密码”》《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湖南科技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学院教师境外出版著作、发表论文审核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六个文件。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展开研讨,胡蓉、顾思思、何琛先后做专题发言。

       会后,谢一民在总结时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安全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以安全规范为前提,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先进典范为引领,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