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上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11

IMG_20220510_150955

       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5月10日,我院召开2022上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领学《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两个文件。他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总结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思政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坚决不在网络发表、转发错误言论;加强网络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大家围绕主题,展开研讨,夏汉伟、陈婉云做专题发言。

      会后,尹向东在总结时强调,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复杂多变,学院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牢抓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