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屈长青同志奉献科院四十年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2-11-24

 

IMG_1133

本网讯(通讯员吴娴芝 向慧蓉)三尺讲台站八斗学士,粉笔无言写春夏秋冬。11月22日,我院召开屈长青同志奉献科院四十年座谈会。校党政办主任吴春江、招投标中心主任谢一民、信息化办主任李文、团委书记万里、教学督导张新林,原计算机系校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黄文、各系部主任以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尹向东为屈长青同志赠送纪念品,年轻教师代表为屈长青同志献花。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屈长青同志共事多年来,工作、学习、交往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和深深祝福之意。屈长青同志发表了满含深情的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近40年的学习和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表示退休之后将铭记组织关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尹向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屈长青同志为我院发展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巨大贡献,希望他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并祝福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快乐。

刘国华总结时表示,由衷感谢屈长青同志对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祝福他健康快乐,也期盼各级领导、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