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新增“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省级科研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3-07-09

本网讯 7月3日,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获批立项,实现申报立项率100%。此次全省普通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共立项77个。

科研创新平台是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校积极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级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更好地发挥平台的作用,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