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18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本网讯(通讯员 段元梅)7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入学教育在潇湘大讲堂举行。2023级全体新生、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和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段元梅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湖南科技学院形象宣传片》和《信息工程学院宣传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校情怀。

张彬副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多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湘科院有优越的办学基础、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将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张彬还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谋,有格局有信念重提高;二是静,忍孤独打基础重应用;三是动,定目标点突破准发力,努力成为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湘科院人应有的贡献。

段元梅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继续教育规章制度》和《学生手册》,并在安全方面进行重点教育,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做好防范工作。

会议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建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