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新增省级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23-08-07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志堂 蒋阅)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3 年“芙蓉计划”——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团队获批立项。据悉,2023年我省共有50个科技创新团队获批立项建设。

据了解,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是我省为了解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而培育和建设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旨在强化有组织科研,扎实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产出一流科技创新成果。按照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程序择优立项,并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纳入“芙蓉计划”——湖南省教育人才支持计划。

据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全力加强有组织科研攻关,为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湘科院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