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副校长何福林率我院科技创新团队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8-10

     2023年8月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教授带领我校“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骨干人员尹向东、罗恩韬、张彬等一行六人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教授会见团队一行。
     交流会上,尹向东、罗恩韬、张彬分别汇报了“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研究与突破的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陈弘书记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学校依托科研创新团队等优秀平台,响应国家对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实际需求,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紧密科技合作,为服务国家“科技强国”产出更多更好成果。农大孙志良、方俊、黄兴国三位专家对团队实际情况,研究水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何福林表示,这次学校立项的两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一定要继续加深与湖南农业大学的合作,力争在学科团队建设上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贡献科院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