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图)
发布时间:2023-09-22

Image_169534903193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 青春互联,聚力远航。9月20日晚,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副班、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主持。

见面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尹向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尹向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并殷切期望2023级新生要勇立时代潮头、做有政治素养和道德情操的时代新人;要发扬工匠精神,做知行合一、有过硬本领的优秀工程师;要敢于开拓创新,做会主动学习和善于思考的优秀人才。他由衷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努力成长为国家、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通信工程系胡蓉老师,优秀学生代表数据2002班易勇奇同学,新生代表数据2301班黄昊星同学分别上台发言。见面会在大家齐唱校歌《潇湘之歌》的青春旋律中圆满结束。

见面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作《我与大学》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他从大学是什么、大学为什么、大学干什么三个维度向2023级新生介绍大学生活是什么样的,要怎么度过。他勉励大家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殷切叮嘱新同学们在大学要做到:形成专业思维,设定职业目标;打好学业基础,发展职业技能;拓宽知识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学会独立思考,培养创新意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