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获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图)
发布时间:2023-09-25

QQ图片20230926121350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玉娇 刘兵兵) 9月24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我院在本次军训中表现优异,新生连队获评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松一619等7个宿舍获评“优秀宿舍”,二营四连获评“最美连队”,彭叶强等4位同学获评“优秀教官”,学院获评“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院2023级新生在为期14天的军训时间里苦磨军人意志,开展内务整理、军事技能、国防教育等训练课程。同学们肯吃苦、明纪律,培养觉悟,努力奋斗、互帮互助,口号越来越响亮,动作越来越标准,军姿越来越笔挺,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吃苦、直面挑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