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3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3-10-11

QQ图片20231011165940


本网讯(通讯员 蒋逸轩 刘兵兵)10月10日,我院开展2023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主持。

会上,刘国华领学了《教育部 科技部 自然资源部 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向万步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万步炎同志优秀事迹》等文件资料,他强调,我们要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勇于解决“卡脖子”问题,以十年磨一剑的决心,肩负起建设教育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责任,努力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副院长张彬通报了近期学院发生的两起教学差错案例,对教学纪律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狠抓教风学风上下功夫,在严守教学纪律上下功夫,在争做师德模范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教风带动良好的学风,不断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