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风创优】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图)
发布时间:2023-10-17

IMG_3766

本网讯(通讯员 廖文芳 向慧蓉)2023年10月15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落下帷幕,有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的262支队伍,共770名选手参赛。我院共派出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同时,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五名荣获优秀组织奖,李娅菲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每年举办一次,竞赛项目由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竞赛类别组成,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竞赛类别

获奖等级

王晨雨、王长轩、黄榕

李娅菲、廖文芳

创意赛

一等奖

邓文强、赵文君、何嘉宾

戴振华、杨振南

创意赛

二等奖

潘治国、陈超、张宏

张彬、杨振南

技能赛

二等奖

曾祁聪、何磊磊、张彩云

张彬、廖文芳

挑战赛

二等奖

荀州、唐幸傑、周懿

潘学文、段元梅

技能赛

三等奖

蒋建廷、曾藤香、宋敏

杨振南、胡蓉

技能赛

三等奖

曾俊、谭萌柠、张媛媛

戴振华、邵金侠

挑战赛

三等奖

唐香莲、曹子澔、袁观杰

廖文芳、唐亚纯

挑战赛

三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