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风创优】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23-10-25

QQ图片2023102723525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双 刘兵兵)10月24日,我院召开2024届在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书记夏汉伟,全体2024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夏汉伟主持。

会上,刘国华介绍了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并分析原因,并从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就业机会,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们如何主动就业、怎样择业提出了建议。随后他对高校毕业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宣讲。

随后夏汉伟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积极在乡村、军营、边疆等基层一线岗位中锻炼自己,增长阅历,提高本领;加强安全防范,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善于识别就业陷阱,确保安全就业。

据悉,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并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尽可能多提供就业岗位,对于就业困难学生,学院实行“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