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杨平展教授来我校讲学(图)
发布时间:2023-12-05

QQ图片20231211103942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家乐 刘兵兵)12月4日,湖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杨平展来我校讲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讲座。

杨平展以《数字时代,教师何为》为题,从“教育信息化之发展——数字化转型”“数据赋能的技术实现路径——数据驱动”“数字化转型,教师面临的挑战——课程信息化”“走近信息化教学竞赛——数字资源的教学应用”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与大家共同探讨基于教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支持下“技术应用+信息赋能”的实现路径,以及数字教育背景下高校教师的应对策略。此外,他还对大家关注的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进行了辅导。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干货满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对教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一定要更好地应用数字化技术,提高教学和学习效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