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爱“芯”党建】爱“芯”党建e线牵,义务维修暖校园(图)
发布时间:2023-12-10

DSC_7769

本网讯(通讯员唐世博 刘兵兵)12月9日,我院党总支开展了“爱‘芯’党建e线牵,义务维修暖校园”主题义务维修活动。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共有30余名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参加活动,他们凭借着专业的技能和敬业的工作态度,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师生提供了购机指导、系统安装、文件清理、电脑保养等一系列服务。经过大家的努力,共维修电脑84台。此外,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电脑知识科普,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电脑故障原因及保养方面的知识,并针对不同的问题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受到了现场师生的广泛好评。

数据2201班于亚萍说:“这次维修活动真是及时雨!我的电脑一直卡顿,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操作后,我的电脑运行速度明显变快了,他们的技术非常过硬,而且非常有耐心,感谢志愿者们的专业服务。”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