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下学期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图)
发布时间:2023-12-12

QQ图片2023121412253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兵兵)12月11日,我院召开2023年下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尹向东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他分别从教学管理、论坛管理、学生活动管理、宣传阵地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总结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方法和措施。副院长张彬强调要加强课堂教学、教师论坛、培训等的管理,严格遵循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牢牢把好课堂教学关。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学生就业、网络教育、日常管理等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分别发言。

尹向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强调要压实压牢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抓好思想引领,学院领导和教师要多联系学生,主动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对学生的成长给予指导和帮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做好舆论引导,加强网络宣传,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及时有效地更新动态新闻,扩大正面宣传,做好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