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风创优】树学风,聚能量——校学生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3-12-14

50a328d4230a832ba79ea0f863be4a2c

本网讯(通讯员 蒋逸轩 刘兵兵)12月13日,学校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主持。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作题为《坚持“四高四强”,深入推进学风创优工作》的学风建设专题汇报。他表示,学院坚持以学风创优为突破口,狠抓学风建设质量提升,落实“四高四强”,即:高站位推动、强工作统筹,高标准建设、强工作机制,高质量服务、强工作平台,高层次激励、强工作保障,系统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以学风创优推进学工创优。目前,学院学习氛围日益浓厚,学生学业目标清晰,考研人数实现翻番,学科竞赛特别是国赛层面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涌现出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的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罗沛霖、获得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一等奖的张亚闻团队等优秀典型。

谷利民充分肯定我院学风创优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谋得早、想得细、抓得实,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其他学院借鉴。他要求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主动谋划学风建设工作,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就期末阶段的日常管理工作、考纪考风教育、安全教育工作、总结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吴小林对我院学风创优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坚持树立大抓学风的鲜明导向,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立足学院的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与教学管理联动、带好工作队伍、抓细抓实管理、凝练工作特色等方式,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他还就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考研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